本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与职培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

2019-09-20 17:30  

结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20日,信息中心与职培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信息中心网络志愿者20余人,在信息中心楼前广场举行网络安全现场宣传活动。

现场展出了20块网络安全知识展板,组织学生通过广播宣读网络安全法,派发网络安全知识小册子,并采用案例讲解、警示教育、情景模拟等方式,组织师生开展体验式、互动式的教育,让师生近距离感受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吸引全校师生积极关注网络安全,提高个人安全素养。

此次活动将网络安全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了师生信息素养,营造了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上一条:我校时间服务器正式上线运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