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在线离校系统助力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2019-07-15 17:18  

按照我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今年本科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使用在线毕业生离校系统。

离校系统主要为完成学校各学院、财务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图书馆等涉及毕业生离校相关部门的相关工作而建设,系统实现各部门中与毕业生相关信息的共享,构建数字化流程,建成离校管理工作平台,从而更准确便捷的协助毕业生完成整个离校手续。离校系统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充分发挥作用,保证2019年学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在线离校系统,工作人员通过信息批量处理,可迅速完成上千学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各学院及财务处、教务处、图书馆等业务部门可借助系统汇总信息,及时了解学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对毕业生的离校情况进行核查;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不再需要拿着离校单单逐个部门审批盖章,借助学生端即可查看个人信息及离校流程办理情况。

图1:离校各环节办理情况柱状分析

图2:离校完成率饼状分析图

图3:各二级学院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完成情况

图4:离校手续各环节完成情况

在线离校的启用大大节约了毕业生的时间,减轻了相关部门的工作量,同时离校系统还给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合作的平台,增进了各部门工作的协作性,同时也方便毕业生文明有序的离校。

离校系统试运行是我校顺应智慧校园建设潮流的重要举措,大大提高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服务的效率与水平,对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我校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网络巡检通知

下一条:我校派驻王窑镇驻村帮扶干部王岱受秦安县表彰

Copyright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